加压奋进比学赶超勠力同心勇创佳绩

    2021-09-09 09:11:33 星期四 来源:牛城晚报

    我市启动项目建设竞赛活动,县(市、区)、条线迅速行动——

    加压奋进比学赶超勠力同心勇创佳绩

    本报讯新开工项目29个,完成投资62.18亿元;竣工项目14个,完成投资44.66亿元,开竣工情况综合排名全市第一。今年以来,威县强化招商提增量,强化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,项目“双进双产”实现新突破。

    蝶变跃升促发展,奋勇争先当标杆。今年以来,我市坚持大抓项目、抓大项目,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、特色产业强链补链、城市经济新模式新业态三个方向,以500强企业、上市公司为重点,加速引进一批顶天立地的重大项目和铺天盖地的“大好高优”项目。

    为切实加快项目建设,促进有效投资,推动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,市委、市政府决定,在全市开展“奋战四个月、冲刺全年红”项目建设竞赛活动,吹响加压奋进、比学赶超、全力冲刺全年红的号角。

    据悉,项目建设竞赛项目分为9月1日至12月31日新签约项目、新开工入统项目和投产入规项目。全市20个县(市、区)和16个条线牵头的16个市直部门参加竞赛。

    威县此前项目建设工作一直领先,但他们没有停止脚步,而是迅速行动,广泛动员乡镇、单位立即进入状态,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大决战。9月份以来,威县已签约项目7个;8月31日集中开工项目13个,其中已进场项目3个。

    从市商务局获悉,为强力推进项目招商,实现一批重大在谈项目突破落地,我市将围绕25个重点产业链开展招商竞赛活动,3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和各县(市、区)重点围绕全市25个产业链开展在谈项目促签约,签约项目促开工,开工项目促投产,形成由项目洽谈、签约,到项目开工入库、投产升规完整的招商闭合体系,奋战四个月,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

    20个县(市、区)将举办各类招商对接小团组活动200场次以上。对重大在谈、签约项目进行梳理,发挥市、县合力,集中要素保障促重大项目落地开工。“我们将落实‘标准地+承诺制’,通过分包督办、跟踪帮扶等手段,按照‘五要素’要求,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,加快项目引进推进、投产达产。”襄都区发改局局长郭小辉说。

    (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林)

  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    邢台网 官方微信
    邢台网 客户端

    邢台日报、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(含图片)

   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。

    广告加载中...